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冠军联赛 > 0607冠军杯16强战 巴萨VS利物浦

冠军杯战报-利物浦客场2-1巴萨 打架主角齐建功

冠军杯战报-利物浦客场2-1巴萨 打架主角齐建功
坏小子贝拉米利用巴尔德斯的严重失误取得进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号凌晨,06-0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6强淘汰赛重燃战火,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坐镇诺坎普迎战04-05赛季欧洲冠军杯得主红军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结果卫冕冠军在上半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因门将的低级失误1-2不敌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红军利物浦,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已经被推到了悬崖边,双方第二回合的交锋将于3月6号在安菲尔德进行。

上半场巴塞罗那凭借主场的优势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14分钟,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的头球攻门帮助卫冕冠军将优势转化为胜势。遗憾的是在上半场结束前,巴塞罗那门将巴尔德斯的一个低级失误送给对手一球。下半场利物浦全线退防,巴塞罗那在对手的强压下进攻始终找不到状态,结果利物浦依靠两位赛前打架的主角贝拉米和里瑟的配合由里瑟攻入反超一球。

  两支绿茵豪门也有5年的时间没碰过面了,过去6次交锋利物浦2胜3平1负占上风,两次将对手从大赛里淘汰出局。最近的一次交锋是在01-02赛季,当时在小组赛中利物浦主场1-3不敌,客场0-0被逼和惨遭淘汰。

  今天巴塞罗那的首发阵容中埃托奥未能获得登场的机会,坐在了诺坎普的看台上。萨维奥拉(萨维奥拉新闻,萨维奥拉说吧)取代了上周末联赛中首发的古德约翰森成为锋线上的箭头人物,中场方面莫塔取代了埃德米尔森,其他的位置都没有什么变化。利物浦方面,贝拉米没有和库伊特一起顶到前锋线上,贝拉米和库伊特互换成为单前锋,杰拉德、西索科、阿隆索(阿隆索新闻,阿隆索说吧)三大主力联袂登场。

  比赛第4分钟,利物浦在左路觅得良机,里瑟接到库伊特分球杀入禁区,可惜在底线附近的横传球未能形成威胁。第12分钟,小罗带球从左路突到禁区前和萨维奥拉撞墙式配合之后杀入禁区,可惜在面对雷纳之前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没有做出任何判罚。1分钟之后,巴塞罗那卷土重来,小罗左路杀入禁区,在小禁区附近横传门前,梅西后点赶到想射没有机会,萨维奥拉中路跟进一脚打门,皮球被利物浦后卫挡出。

  第14分钟,巴塞罗那连续的攻势获得成效,小罗左路得球和赞布罗塔(赞布罗塔新闻,赞布罗塔说吧)配合之后向中路靠近,赞布罗塔个人突破摆脱两个防守队员之后一记精准的传中,皮球越过利物浦的中后卫的头顶,德科头球轻松将皮球送入近角。这是德科本赛季的第二粒进球。第16分钟,巴塞罗那中路快速进攻,哈维连续摆脱之后直塞,萨维奥拉禁区内得球稍做调整一脚打门,皮球划门而过。第18分钟,巴塞罗那前场断球发动快速反击,梅西将球斜塞给禁区内,德科得球倚住防守之后倒地打门,雷纳奋力挡了一下,德科在倒在地上的情况下补射,皮球打在边网上。

  第22分钟,阿格侵犯萨维奥拉,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29分钟,巴塞罗那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德科将球给到禁区内,第一点被西索科破坏。第34分钟,库伊特反抢飞铲普约尔(普约尔新闻,普约尔说吧),主裁判向库伊特出示黄牌警告。度37分钟,贝莱蒂铲倒阿韦罗拉,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杰拉德主罚任意球,皮球给到禁区后点,可惜贝拉米的头球攻门打在边网上。比赛第42分,巴尔德斯一个超级低级失误送给利物浦1分。利物浦右路杰拉德斜传禁区后点,贝拉米头球攻门威胁不大,但是巴塞罗那门将巴尔德斯倒地抱球却由于惯性将球直接抱进了大门,利物浦非常幸运的打入1球。

  上半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暂时1-1战平利物浦。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第46分钟,利物浦距离球门25米左右获得任意球机会,杰拉德任意球大力轰门,皮球被巴尔德斯轻松得到。第53分钟,巴塞罗那请求换人调整,伊涅斯塔换下莫塔。第58分钟,哈维中场巧妙的摆脱之后直塞,可惜小罗的控制球没有处理好,失去一次进攻的好机会。第61分钟,西索科放倒德科,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随后小罗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64分钟,巴塞罗那队请求换人,哈维被久利换下。第66分钟,久利一个回传球,结果巴尔德斯却在禁区内用手将球接到,主裁判果断判罚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杰拉德任意球攻门,皮球被巴尔德斯奋力挡出,结果皮球再给禁区内,库伊特的头球攻门被马奎斯顶出。第71分钟,梅西错失必进球的机会,巴塞罗那队左路策动快速进攻,梅西禁区前横传,萨维奥拉禁区内连续假动作扣球摆脱卡拉格的防守,一脚捅射被雷纳挡了一下,梅西得到球在禁区内摆脱了几次之后打空门被挡出。

  结果巴塞罗那浪费机会遭受惩罚!比赛第74分钟,杰拉德右路过顶传球给到禁区内,库伊特得球后没有调整好,他的射门被巴尔德斯挡出,结果皮球还在禁区内,贝拉米得球之后没有贪功将球横传禁区左路,里瑟将球打入空门!利物浦凭借两位赛前打架的主角客场取得领先。1分钟之后,卡拉格停球失误,可惜萨维奥拉处理球没有控制好。第79分钟,利物浦换人调整,贝拉米被彭南特换下。第82分钟,萨维奥拉被古德约翰森换下。

  第83分钟,西索科受伤下场,岑登(岑登新闻,岑登说吧)换下西索科。第85分钟,古德约翰森反抢阿格犯规,巴塞罗那队任意球给到禁区内,雷纳出击未碰到皮球,卡拉格将球解围。第86分钟,巴塞罗那左路任意球机会,德科任意球直接转大门的远角,皮球砸在立柱上弹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主场1-2不敌利物浦,晋级的形势岌岌可危。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守门员:巴尔德斯;后卫:赞布罗塔;马奎斯;普约尔;贝莱蒂;中场:哈维(64’久利);莫塔(53’伊涅斯塔);德科;前锋:罗纳尔迪尼奥;梅西;萨维奥拉(82’古德约翰森)

  利物浦出场阵容(4-5-1):守门员:雷纳;后卫:阿韦罗拉;卡拉格;阿格;里瑟;中场:杰拉德;西索科(83’岑登);芬南;阿隆索;贝拉米(79’彭南特);前锋:库伊特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萨维奥拉 | 贝拉米 | 巴尔 |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