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香港贺岁杯 > 最新动态

虽遗憾但并不失望 国奥众将笑看贺岁杯决赛失利

  明明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但是却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输给了对手。对于国奥队的队员们来说,这个结果确实够让人遗憾的。不过,小伙子们都很乐观。经过了前一段的风风雨雨,大家真的是长大了。所以,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大家都表示虽然遗憾没能取胜,但是并不会感到失望。

因为从昨天的比赛看,自己确实打得不错。 

李微:找到不足最重要

  两场贺岁杯比赛都是中场首发,本次欧洲拉练前还默默无闻的李微一下子成了大红人。跟随着国奥队一点点成长,李微也学会了更客观地看待比赛本身。 

  “其实这场比赛我们打得还是非常不错的,从比赛开始,我们自始至终贯彻赛前既定的打法,只是最后输在了点球上,我想这点多少有些遗憾吧,没能赢得最后冠军的奖杯。但我们没有输在场面上,只是输在点球上,我想这并不代表我们实力不如对手,只是运气稍微差些。”李微说,“而且,我觉得这场比赛充分体现了我们训练中的一些战术演练,优势是在对抗中表现得比较好,我觉得这些收获比什么都重要。” 

姜晨:我们控制了比赛

  打中门框,姜晨成为了昨晚最接近进球的一个人。也因为这次射中门框,他成为了当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说起点球告负,他先是自责了一番,表示很遗憾只射中了门柱,之后就又肯定地表示昨晚是国奥队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全队表现得很出色。 

  “都怪我,我那个球要进了就完事了,干吗非打门柱啊。”赛后,姜晨反复地这样嘟囔着,“没拿着冠军,给我个最佳也让人觉得遗憾啊。” 

  不过虽然遗憾,姜晨还是认为国奥队明显要比对手表现得好:“我们明显地控制了比赛,我们的边路进攻给他们制造了很大麻烦,双方的实力大家都看得出来,当然最后我们输掉了比赛,这里面有运气的因素,我打了一个门柱,裁判还漏判了一个点球。” 

  就这样输球,姜晨认为并没有什么可失望的:“通过欧洲拉练,我觉得我们全队都有很大的收获。对于我个人来说,欧洲的拉练让我更好地融入了国奥队中,也更好地理解了教练的意图,我想我们的队伍肯定能有更好的发展。” 

赵铭:心里可以接受失败

  赵铭(赵铭新闻,赵铭说吧)算是国奥队的老将了,从中青队开始,他就一直是这支球队的主力。说起这支球队,他更是深有感触。 

  “我觉得这场比赛大家都很努力,并且从场面上也可以看到,我们完全不输给对手,甚至是占据着场上的主动。觉得遗憾的是,我们在点球决战中输掉比赛,其实单从比赛过程来看,我们并不输给对手。”赵铭说,“虽然遗憾吧,但是应该说从心理上我还是可以接受这个结果的,因为我觉得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更重要的是球队得到了锻炼,从欧洲拉练到现在,我觉得我们收获很大,可能此前在英国的那次群殴事件导致许多球迷对我们有看法,但我想我们在贺岁杯上还是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 

  从原来的喜怒哀乐都挂在脸上,赛场上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到现在的可以笑看失利,国奥队的队员们真的长大了。杨先华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铭 | 李微 | 姜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