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穆大叔回击奥胖摇手指:是便衣就别穿警服

独家图:火箭对阵热火  麦迪突破无可挡

麦迪突破无可挡 
独家图:火箭对阵热火  麦迪中投神准无比

麦迪中投神准无比 
独家图:火箭对阵热火  奥尼尔麦迪惺惺相惜

奥尼尔麦迪惺惺相惜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网友PK 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火箭在主场112-102战胜了热火,实现了本赛季横扫卫冕冠军。本场比赛麦迪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去年总决赛MVP韦德在第四节肩部受伤离场,砍下27分,在他离场之后,大鲨鱼奥尼尔扛起了热火进攻的大旗,全场得到20分和赛季最高的16个篮板。

  本场比赛奥尼尔表现可圈可点,扣篮频频得手,打三分也不在话下,但是让大家印象最深的恐怕是那记技术犯规。

  奥尼尔在二次进攻爆扣得手后,朝着防守他的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摇起了手指,裁判当即给了奥尼尔一记技术犯规,奥尼尔连连叫冤。

  对于奥尼尔摇手指一事,穆大叔意见颇多:“我没看见他冲我摇手指,当时我是背对着他的。裁判吹哨时我还以为是对我吹的。大家都想在我身上摇手指,但是如果你是便衣,那就别穿警服,要做就做你自己,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想试着摇手指。”

  虽然大叔不是联盟第一个摇手指的人,但是这个“商标”已经被他“注册”了,联盟只有大叔可以摇手指,其他人摇得话恐怕要吃哨的,而且火箭还出过大叔摇手指的玩偶以飨球迷。大鲨鱼声名显赫,可是想越“雷池”半步也不行,是盗版就该抓,何况是在法制观念那么强的美国。(Maurice)




[1][2][3][4][5][6][7][8][9][10][11][12][13][14][15][16][下一页]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