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冠军联赛 > 0607冠军杯16强战 罗马VS里昂

托蒂豪言客战擒里昂 法甲霸王抱怨受不公平待遇

    搜狐体育讯 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主将托蒂(托蒂新闻,托蒂说吧)同里昂的平局之后,对媒体表示了他们并不灰心的态度,这位队长认为,他们可以在客场表现得很好,并相信球队可以打入冠军联赛8强。

在星期三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进行的比赛中,双方0-0闷战打平,媒体普遍认为罗马在第二回合比赛中将面临很强的阻力,在下半场占据优势情况下未能打入制胜球是他们面临这一困境的根本原因。

  托蒂说:“我们仍旧会有很大的机会,即使我们没有进球,也是一个很好的结果,我认为我们可以在里昂做得更好。他们(里昂)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但我认为我们可以解决比赛中可能遭遇的困境。”同时,托蒂也承认赢得这次欧洲联赛冠军是他的梦想所在:“事实上,我赢得了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联赛冠军和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但我从来没有赢得过冠军联赛,我希望赛季结束后可以赢得冠军联赛和意大利杯。”

  “自从我开始踢球后,我主要的目标就是拿到欧洲联赛冠军。”托蒂补充道,他认为罗马可以有争夺冠军的实力。同时,他的队友佩罗塔也与其持有同样的看法。佩罗塔对《米兰体育报》的记者说:“我们第一场打得不错,虽然在前20分钟处于劣势,但之后我们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我相信,我们在客场也可以达到想要的平衡。”

  里昂主席奥拉斯接受《队报》采访时透露,他的球员在同罗马比赛时遭到了对方言语上的侮辱和身体上的无理侵犯--在本场比赛中,英格兰主裁莱利对罗马出示了8张黄牌,也未能压制住罗马群狼对里昂球员凶狠的身体侵犯。奥拉斯愤怒地表示:“他们有太多野蛮的身体冲撞,罗马队让比赛变得不协调,也有一些违背体育道德的行为出现,我的队员向我说,罗马球员对他们有过多次口头上的无理侵犯。”赛后,阿比达尔对法国媒体说,德罗西在比赛中用种族主义语言侮辱了他。

  “比赛结束后,一些罗马球员来到更衣室对我们进行了道歉。”奥拉斯说:“这场比赛让我想起了齐达内(齐达内新闻,齐达内说吧)世界杯决赛时的情景,意大利人总是擅长玩这样的小把戏。”根据法国媒体赛后报道,罗马总经理巴尔迪尼对德罗西对阿比达尔进行的种族主义侮辱进行了道歉。里昂中场核心小儒尼尼奥批评裁判员过于纵容罗马的野蛮行径,他说:“我们自始至终都没有收到应有的保护,梅克斯一直在对我不停的犯规,但主裁根本没有给他应有的惩罚。我相信,回到主场我们一定会给罗马一个必要的教训!”

  小儒尼尼奥甚至还联系到了里尔同曼联的比赛,抱怨法甲球队在欧洲没有获得足够的尊重:“里尔和我们对罗马的遭遇都证明,法国球队根本没有被裁判像对待意大利、西班牙或英格兰的强队那样被对待,我们处于不折不扣的弱势群体。”(雷东多)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蒂 | 齐达内 | 德罗西 | 佩罗塔 | 儒尼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