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7乒联巡回赛科威特站 > 最新动态

科威特乒乓球公开赛落幕 中国军团狂揽三枚金牌

  晨报讯(记者 刘莹)2007年科威特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公开赛昨晚落幕,“一哥”王励勤(王励勤新闻,王励勤说吧)、“一姐”张怡宁(张怡宁新闻,张怡宁说吧)继续尴尬,继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卡塔尔三站之后,再度无缘桂冠,2007年尚无一冠可封。

整体而言,中国军团成绩尚可,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提前锁定女子单双打和男单三块金牌,唯男双再次旁落。

  本站比赛,张怡宁是在半决赛中被小将郭跃(郭跃博客,郭跃新闻,郭跃说吧)淘汰的。此战张怡宁明显是想尽快走出阴影,开局便以高质量的发球和前三板,向郭跃发起猛攻,二人你来我往,对攻多次形成相持之势,最终在关键的第7局,张怡宁以5比11败下阵来。稍后,“一哥”王励勤也在比赛中被迫“交枪”,将他挑落下马的同样是员国乒小将——来自北京的马龙(马龙新闻,马龙说吧)。相比于张怡宁的落马,王励勤的出局多少令人有些意外,比赛中“一哥”只在第二局和第五局有所建树,2比4输得没脾气。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王励勤 | 郭跃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