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7乒联巡回赛 > 巡回赛动态

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 郝帅郭跃爆出冷门相继出局

  实习记者 余晨洁

  明天就将迎来自己本命年的郝帅,在农历小年夜终于品尝到了“久违”的失败。征战2007年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的中国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队昨天连遭打击,郝帅、郭跃(郭跃博客,郭跃新闻,郭跃说吧)相继出局,男双比赛中马琳(马琳新闻,马琳说吧)/王皓(王皓新闻,王皓说吧)、陈王己/王励勤(王励勤新闻,王励勤说吧)两对实力组合,也告落马。

  在之前结束的“直通萨格勒布”第一阶段选拔赛中,两位小将郝帅和郭跃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分别占据男女队积分榜首。但在昨天的比赛中,两位小将却“默契”地先后在男单第二轮和女单第三轮中负于对手。

  事实上,郝帅来到卡塔尔后就没有了在国内比赛的感觉。首轮鏖战七局险胜俄罗斯人马祖诺夫后,第二轮同样经历七局苦战,最终不敌德国老将罗斯科夫,也因此错过了与队友陈王己在1/4决赛中上演中国德比的机会。

  女单方面,小将郭跃第二轮4比1击败德国的吴佳多后,1/8决赛却以1比4不敌日本队的福原爱(福原爱新闻,福原爱说吧),五局比分分别是11比13、6比11、11比4、12比4和3比11。好在中国队的其他女单选手均顺利过关。

  除两位小将的先后出局外,昨天最让人心惊的还是男双赛场。头号组合马琳/王皓在首轮4比2淘汰跨国组合吴尚垠/勒古后,在1/4决赛以1比4不敌另一对跨国搭档布拉什奇克/谭瑞午。而在另一场1/4决赛中,陈王己/王励勤与郝帅/马龙(马龙新闻,马龙说吧)“同室操戈”,结果后者以4比3苦战过关。这样,中国男双夺金重任全都压在了郝帅/马龙这对年轻组合的肩上,半决赛中他们将迎战韩国的李廷佑/赵彦来,如能过关,则将和布拉什奇克/谭瑞午与德国的罗斯科夫/苏斯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女双方面,张怡宁(张怡宁新闻,张怡宁说吧)/郭跃继4比1战胜新加坡组合李佳(李佳博客,李佳新闻,李佳说吧)(李佳薇新闻,李佳薇说吧)/王越古后,又以相同的比分淘汰日本组合福原爱/藤沼亚衣。王楠(王楠新闻,王楠说吧)/李晓霞则在击败队友牛剑锋(牛剑锋新闻,牛剑锋说吧)/郭焱(郭焱新闻,郭焱说吧)后,将与张怡宁/郭跃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福原爱 | 马龙 | 李佳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