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卡罗来纳女子九球经典赛 潘晓婷新春喜迎开门红

  晨报讯(记者 李莹)昨天,卡罗来纳女子九球经典赛在美国落基山市开赛,“九球天后”潘晓婷(潘晓婷新闻)首场以9比3轻松获胜,赢得了开门红。

  去年在WPBA排名第13位的潘晓婷在本站赛上以种子选手的身份出战,首轮她的对手是美国选手希瑟·劳埃德,面对资格赛杀上来的选手,潘晓婷以9比3轻松取胜,下一轮她将迎战美国选手劳拉·史密斯。

在去年WPBA第二站巡回赛中,潘晓婷曾以9比4战胜劳拉,从目前两人的实力对比上看,潘晓婷只要正常发挥水平,应该可以比较轻松地取得胜利。首轮除潘晓婷顺利晋级外,WPBA排名第一的艾利森·费雪、韩国选手金佳映等名手均成功晋级;而备受瞩目的“台球宝贝”中国台北选手陈纯甄则以6比9不敌对手出局。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晓婷 | 劳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