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之TOP榜

NBA半程15大交易:答案去掘金 基德卡特有先例


NBA图:活塞胜快船 华莱士扣篮

  第十位:拉希德-华莱士

  “怒吼天尊”在2004年两次被中间交易,先是从开拓者被交易到老鹰,他只打了一场比赛就老鹰交易到活塞,他在活塞率队夺得了总冠军。

  第十一位:麦卡杜

  他职业生涯头三个赛季效力于布法罗队,1975年他还获得了MVP。1976年12月9日他被交易到纽约尼克斯,在1979和81赛季他两次被交易。

  第十二位:雷-阿伦

  密尔沃基雄鹿为了得到加里-佩顿(佩顿新闻,佩顿说吧)他们在2003年将雷-阿伦(雷-阿伦新闻,雷-阿伦说吧)交易到超音速。

  第十三位:弗朗西斯

  “特权”在被火箭交易到魔术之后表现不佳,为了重建魔术在2006年2月22日将弗朗西斯(弗朗西斯新闻,弗朗西斯说吧)交易到尼克斯,他们得到了哈达威和阿里扎。

  第十四位:加里-佩顿

  2003年被超音速交易到雄鹿之后,他还在2005年2月24日被凯尔特人交易到老鹰队。

  第十五位:威尔金斯

  威尔金斯在老鹰队效力了11个赛季,1995年2月24日他被老鹰交易到了洛杉矶快船队。(搜狐体育:SOSO)

  


[上一页][1][2][3][4][5][6][7][8][9][10]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艾弗森 | 基德 | 佩顿 | 弗朗西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