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专家:麦迪显出巨星价值 火箭的防守在哪里?

NBA图:姚明腿伤痊愈参加队内训练 与球迷互动

姚明与球迷互动 
NBA图:姚明伤愈参加队内训练 训练大汗淋漓

姚明训练大汗淋漓 
NBA图:姚明腿伤痊愈参加队内训练 体能训练

姚明体能训练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 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客场挑战老鹰,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继上场之后,仍然炙手可热,引领着火箭的攻势,不过,老鹰队进攻也不错,《纪事报》专家墨菲现场点评道,麦迪进攻不错,但是火箭的防守在哪里?休斯顿的角色球员们是时候挺身而出了。

  麦迪挑鹰王上演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阿里纳斯大战

  麦迪和约翰逊两位各自球队领袖,今天开局后手都热得发烫,麦迪在首节进行到一半时就得到10分,不过,约翰逊也不甘示弱,他送出8分2助攻针锋相对,两人的比拼很象科比-阿里纳斯对决,不过,对攻并不是火箭的特色,他们正在丢掉他们安身立命之本——防守。

  火箭的防守在哪里?

  老鹰队的联盟进攻最差的球队,他们此战之前,投篮命中率只有43.6%,但是面对火箭队,他们首节20投12中,命中率居然高达60%,同时还送出8次助攻,火箭队员首节有些打不起精神,防守强度和韧性明显不够,这不是范氏风格的球队,不过,老鹰队本场比赛的确打得不错,显得非常有耐心。

  麦迪显巨星价值

  麦迪和约翰逊是各自球队的当家球星,他们今天表现名副其实,打出巨星的价值,麦迪首节就送出15分,占全队得分一半以上,现在该是角色球员挺身而出的时候了,霍华德今天做得不错,他首节就得到6分。(搜狐体育 小乐)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姚明 | 约翰逊 | 阿里纳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