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奥尼尔韦德联手亦徒劳无功 麦迪发威火箭客场胜

   本报讯(记者 杜娟)没有了姚鲨对决,前天的火箭和热队之战依然精彩。在麦迪的率领下,无姚的火箭让奥尼尔和韦德联手也徒劳无功,在以112比102主场击退热队之后,火箭也完成了本赛季对卫冕冠军的横扫。

  比赛结束的当晚,火箭包机赶往亚特兰大,准备今天上午客场挑战鹰队,随后26日客场和魔术队交手,而姚明也随队前往。

这是姚明自去年圣诞前膝盖受伤后,第一次随队前往客场。

  NBA全明星周末结束后,姚明已开始随队训练,但还不能参加对抗训练。前天比赛,姚明也参加了赛前训练,从投篮看,和受伤前没有太大区别,不过练习步伐时跑动的速度还不是很快,腿部的支撑也有问题。训练结束后,姚明在休息室观看了火箭队与热队的比赛。火箭队医克兰顿表示:“姚明的恢复情况跟预期一样,在检查结果出来前,我们还无法确认他什么时候复出,我们必须保证他的安全,两周内复出只是他的想法。”

  而在前天与火箭的比赛中,韦德不慎左肩脱臼,他正考虑接受手术,如果这样,他本赛季的征程将提前结束。目前热队还没有决定韦德是否接受手术。但韦德无论采用保守治疗或手术,热队都会大伤元气,而他们目前的排名刚在东部第八而已。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