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杜伊未来重点改造国奥进攻 新年梦想奥运会夺金

  汉网消息 前天傍晚,国奥队抵达首都机场,全队就地解散,队员返回各俱乐部备战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尽管未能战胜牙买加队,但这并没有影响国奥队主帅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对未来的规划。对这支队伍的终极目标,他信心十足。

  未来重点改造进攻

  “我对球队在香港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也知道我们在这里的表现并不是奥运会时的最终表现,我们还有时间。联赛在3月份开始,我会去观看他们的比赛,去考察所有适龄球员。每个月我都会举行短期和中期的训练营,通过这些训练营,我会考察这些球员。另外,我们有7到8名在欧洲踢球的队员,在英国的时候我见到了一些队员。我想这是中国足球的财富,我想在适当的时间我会安排他们进入球队,以考察他们的情况。”杜伊在机场表示。

  杜伊并不满意队伍目前的进攻能力:“我是一名崇尚进攻的教练,在训练中我也在尽可能地把我的思想灌输给队员,但这一切需要时间。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投入更多精力去改善射手的进攻。”

  要让球员明确目标

  杜伊毫不掩饰他对北京奥运足球金牌的梦想:“我们的目标是奥运会前四名,我一定要争取把这个目标提高,不仅仅是打进前四名。夺取冠军是我的梦想,夺取金牌也是所有教练的梦想。”

  这位塞尔维亚老人目前唯一不满足的是这支国奥队并没有把最好的适龄球员集中到他的麾下。他说:“现在的球队是我所认识的第一批国奥适龄球员,这次训练也是我第一次组织的海外训练。通过这45天的时间,我和我的队员们已经相互了解。不过我需要指出,目前这支队伍并不是最终参加奥运会的队伍,我还要更多地考察中国的球员,观察更多的适龄球员。对于现在的球队我要经常激励他们,我要让他们明白自己的目标是什么。当然我知道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阵容,我的工作就是要把中国最好的适龄球员,包括海外的球员都集中在这个队伍中。”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