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敦促曼奇尼续约 警告国米须全力冲刺联赛

    搜狐体育讯 2月24日米兰消息,一年前国米情歌球场之败差点让莫拉蒂卖掉国米退出意大利足坛。一年后的今天,在国米2-2战平瓦伦西亚之后,莫拉蒂首先自己保持了冷静,既而对主帅曼奇尼提出了要求,作为国米的舵手,莫拉蒂要让这艘扬帆启航的巨舰在遇到风浪的时候一定稳定下来。

  关键时刻,莫拉蒂认为自己该出手了。周五莫拉蒂亲自来到阿皮亚诺训练基地,观看了全队训练,并给全体队员打气。莫拉蒂要求全队集中精力打好接下来的意甲联赛,全力冲刺意甲冠军。

  在国米欧冠1/8决赛首回合战平之后,一些意大利媒体结合卡佩罗可能从皇马辞职的传闻,再次炒做卡佩罗可能取代曼奇尼。莫拉蒂对此态度很明确,不给你们任何炒做的机会,我们很快就会与曼奇尼续约。阿德因为违纪没有在欧冠出场,莫拉蒂也给予了曼奇尼充分支持。实际上莫拉蒂在周三欧冠赛后立刻走进了国米更衣室,当时就跟曼奇尼进行了沟通。紧接着,莫拉蒂周六与曼奇尼进行了会谈,核心主题是曼奇尼的续约问题。

  莫拉蒂的态度很清晰,国米主席要求曼奇尼的态度同样清晰,要么尽快在续约合同上签字,否则国米要开始寻找替代者了。与此同时,莫拉蒂的候选名单上最有可能的继任者穆里尼奥公开表示在切尔西留任,因此曼奇尼续约的可能性非常大。

  在谈续约问题的同时,莫拉蒂对曼奇尼和国米全队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要求全队不要因为一场平局和两大中场主力因伤休战而惊慌。莫拉蒂给曼奇尼的指示是,战术打法和阵容安排上不要出现大的变动,周日与卡塔尼亚的比赛,尽可能保持周三与瓦伦西亚的首发阵容。这样做的目的无非就是给球队自己和外界一个信号:国米主帅曼奇尼的战术安排没有问题,国米的队员也没有问题。

  莫拉蒂甚至要求曼奇尼在接下来三场意甲比赛中保持对瓦伦西亚的阵容。在3月6日客场挑战瓦伦西亚之前,意甲正好赶上双赛,国米将先后对阵卡塔尼亚、乌迪内斯和利沃诺。在坎比亚索(坎比亚索新闻,坎比亚索说吧)、维埃拉(维埃拉新闻,维埃拉说吧)休战一个月,达科特有伤又遇停赛缺阵情况下,曼奇尼只是对中场进行微调,与瓦伦西亚一役相比,唯一的变化就是索拉里可能出现在中场左路。

  周五莫拉蒂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集体采访的时候重申,“欧冠和意甲是两个不同的赛事,没有哪个可以影响另一个。冠军,我们要一个一个去拿,先拿下一个,再看看我们在另一个比赛中会怎样”。

  对于天空电视台曝光了阿德夜总会狂欢的录像,莫拉蒂表示自己并没有看过有关电视报道,“俱乐部会有人处理此事,阿德会受到应有的处罚。那天他过生日,又是星期六,不过稍微过了一点”。

  (文代塔)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拉蒂 | 曼奇尼 | 瓦伦 | 维埃拉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