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成功超越朱利叶斯·欧文 科比跻身五十大得分手

  昨日,湖人在主场以122∶96轻取凯尔特人,结束了赛季最长的六连败。科比只打了三节,23投13中,拿下了38分9次助攻,科比本人也成为联盟50大得分手之一。

  上一场对湖人来说是不幸的,因为他们遭到两年来最长的六连败,对主帅杰克逊来说也颇为尴尬,他执教NBA16年以来,还是第一次连输了这么多

  场。

六连败足以让科比愤怒,第一节他就大举进攻,本节12投9中拿下了22分。这个赛季以来,科比还是第一次首节如此发飙,他的怒气之盛可想而知。

  在上一次对凯尔特人时,科比拿下了43分,湖人轻松过关。这一次科比同样神勇,上半场结束时,湖人以65∶54保持优势。

  科比在第三节继续发威,本节7投3中,再添13分,三节过后他已经得了38分,湖人以98∶74领先。第四节,湖人胜局已定,科比干脆在场下休息。

  科比在比赛中得到的38分,让他生涯总得分增加到18369分,他成功超越朱利叶斯·欧文和前队友莱斯,升至NBA历史得分榜第49位。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