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科比砍38分助湖人结束六连败 禅师终止尴尬纪录




[1][2][3][4][5][6][下一页]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视频:NBA全明星赛结束 科比当之无愧的获得MVP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在三节时间内就拿下全场的38分,他帮助洛杉矶湖人主场122-96战胜波士顿凯尔人结束了04-05赛季以来最长的六连败。

  六连败也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16年来执教生涯最长的连败纪录,湖人在过去八场与凯尔特人的客场比赛中取胜六场。此役科比仅上31分钟就23投13中包括三分球7投5中得到38分,另外还有9次助攻5次抢断。拜纳姆得到16分,帕克得到12分,埃文斯11分,库克10分。

  凯尔特人遭遇三连败,他们有六人得分上双,“扣篮王”格林得到20分,杰弗森得到18分,皮尔斯15分,韦斯特得12分。

  湖人开局不利被凯尔特人打出11-2的比分,拜纳姆拿下4分,科比发威连得13分,其中包括三个三分球,湖人将比分追上,埃文斯连得4分,科比大力扣篮帮助湖人反超,3分38秒科比投中三分球拿下本节的第18分,湖人也以26-21反超。皮尔斯和杰弗森联手得到9分,不过科比势不可挡,他不仅助攻威廉姆斯投中还在最后11秒跳投得分,首节湖人34-30领先,科比一人得到22分。

  第二节湖人命中率非常高,他们打出13-4的比分高潮,库克得到其中的7分,湖人也以47-34领先。戈麦斯和皮尔斯得到5分,库克再次外线投中,湖人领先11分。凯尔特人打出7-0的比分,韦斯特和杰弗森四罚四中,格林跳投得分凯尔特人追成46-50。科比再次上场,他跳投得分帮助湖人领先。皮尔斯罚球将分差缩小到2分,湖人在上半场结束前打出9-0的比分,上半场湖人65-54领先。

  科比下半场势不可挡,他开场连得7分,拜纳姆打三分成功帮助湖人打出9-2的比分。凯尔特人回了一个6-2的比分,科比再次两罚两中,他助攻帕克投中三分球湖人领先了21分。凯尔特的“扣篮王”格林连续得到4分,科比毫不客气连得4分,前三节湖人98-74领先了24分。

  第四节湖人并没有派上比,格林四罚四中,拜纳姆打三分成功,乌贾西奇投中三分球,湖人领先25分。格林连续投中,不过乌贾西奇三分球命率奇高,凯尔特人一直无法缩小分差,湖人终于在主场结束了六连败。

  湖人首发阵容:帕克、科比、埃文斯、奥多姆、拜纳姆。

  凯尔特人首发:韦斯特、皮尔斯、戈麦斯、杰弗森、斯卡拉博尼。(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皮尔斯 | 格林 | 埃文斯 | 韦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