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实德转会

外援缺口令实德蒙阴影 联赛冠军目标下红灯亮起

    搜狐体育讯 春节期间,实德队仍然在马不停蹄地奔波。但是,引援问题仍在困扰着俱乐部和球队。试训外援来的倒是不少,但让邦弗雷雷看中的却一个没有,眼看新赛季就要打响,外援的迟迟不到位,已经令球队新赛季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冲击冠军!这是年初俱乐部和主帅邦弗雷雷共同制定的新赛季目标,但是目前,所有人都感受到了形势的严峻和目标的艰巨。实德是不是已经无法在联赛打响前签下合适的外援了?这种担心似乎正在变成现实。你认为实德联赛夺冠是否有希望?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不知道到底是邦弗雷雷选援的眼光太高,还是俱乐部找来的外援的确难以担负重任,在新赛季仅剩下一个星期就要打响之时,实德还没有签下满意的外援。来来往往,外援一批批的来,一拨拨的走,目前确定留队的仍然只有扬戈维奇和尼日利亚前锋阿马弗莱。联赛还没有开打,实德的红灯却已经亮起。

  球队春节期间经过了短暂的三天休假之后,大年初三便回到了蒲江基地。而此时,已经有包括塞内加尔、哥伦比亚、法国等国的五六名外援在成都等待着实德的选拔。不过,这么多外援却没有一个能够让邦帅满意的,在随队训练了一两天之后,便先后打道回府。而春节前被留队考察的秘鲁前锋安托尼奥,也没能拿出更多的表现来打动邦帅,只好随着这些外援一起回家。

  距离新赛季的时间所剩无几,面对引援不利的尴尬,实德上下都感到了头疼。俱乐部陷入了一筹莫展之中,面对邦帅挑剔的眼光,所能做的只有加班加点地联系新的试训外援;而邦帅自己也多少有点焦急,毕竟联赛冠军是他上任之后所喊出的目标,没有满意的强援,他很清楚要实现这个目标难度会有多大;领队李明也承认新赛季之初球队会面临不少困难,国字号球员的伤病是一方面原因,更多的难题还是来自于外援的迟迟不到位。“邦帅选择外援要求的确非常严,所以我们俱乐部和球队的所有人只能是积极配合他。”俱乐部和李明都说出了这句话,但话语里多少有些无奈和焦急。

  寻找外援主要是靠俱乐部,毕竟邦弗雷雷本人自己从头至尾也只是联系了两名尼日利亚小将。在俱乐部整个春节期间的忙碌下,终于又在大年初五这一天,找来了两名塞尔维亚外援,一名前锋一名中场。“目前我们也只是知道他们二人之前都在塞尔维亚国内的甲级队效力,其余的都不太了解,何况现在已经无暇去了解那么多,主要还是靠邦弗雷雷把关,希望他能发现满意的外援。”林乐丰的话透出了强烈的焦急和无奈,而且,在近似于棋局的读秒阶段,联系外援的工作多少显得有些慌乱和手足无措。此外,前大连队外援金斯一度为实德联系了两名瑞典国脚,但二人目前仍杳无音信,实德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在整个春节期间不停地试图与金斯联系,但始终未果。

  其实,就是瑞典国脚顺利到位也无法改变目前实德引援的窘境。之前前来试训的外援也大都拥有本国国脚资历,但也都一一被邦帅辞退。目前的两名塞尔维亚人和两名瑞典人,也未必就能入邦帅的法眼。何况,新赛季马上就要打响,即使火线签下外援,势必也要影响外援和球队的磨合。当然,最严峻的问题便是实德在新赛季前无法敲定外援,只能依靠本土球员以及扬戈、阿马弗莱开始新赛季的征程。这已经不再是危言耸听,而是正在一步步逼近球队的现实。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李明 | 弗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