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2007年中超联赛3月3日开战 亚泰赴广州剑指蓝狮

  再过一周时间,2007年中超联赛就将点燃战火,长春亚泰队的前三轮比赛均为客场作战,对手分别是厦门、大连和申花。而对于首轮客战厦门,亚泰的目标是务求开门红。 

  记者昨日从亚泰俱乐部获悉,球队目前已经“进驻”广州,正在主教练高洪波的带领下潜心备战。

而球员们的士气也很足,对完成新赛季保五争三的目标非常有信心。只是外援引进方面尚没有大的进展,目前帐中也只有卡巴雷罗和埃尔韦斯两名洪都拉斯国脚已经与球队续约,余下的外援人选则一直没有定下来。这或许是亚泰的特点,不到最后一刻外援定不下来,而一旦定下来就是最好的。  

  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告诉记者,此前一段时间,亚泰队一直在海南冬训,连春节都没闲着。由于2007年中超联赛还有一周就要开幕了,而球队首轮比赛将在客场挑战厦门蓝狮队,因此提前“进驻”广州。这主要是考虑到广州距离厦门较近,另外亚泰队也将在近期与广州医药队打一场热身赛。  

  亚泰与厦门两支球队可以说是颇有渊源,它们昔日同为中甲对手,又同在2005年冲超成功。此外,亚泰队新任主教练高洪波此前是厦门队的主教练,厦门队阵中的猛将田野去年又在亚泰队效力一年。而当时间进入2007年的时候,两队又在首轮遭遇,时间为3月4日。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