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10天90% 姚明玩起“数字游戏”期待重回球场

  尽管麦蒂拿下37分,但是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仍然以99∶105失利,连续第三年在客场负于亚特兰大鹰队。这也让因伤缺阵的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求战欲更强,这位全明星中锋期待着能在一周或者10天内重回球场。

   姚明自己称已经恢复了90%,他表示希望能够在7~10天内做好出赛准备。姚明笑称这是他的积极想法,他清楚想得

  到医生的允许或许要更长时间。姚明说:“作为球员总是急着回到球场,坐在替补席上观看球队比赛时的感觉总不是很好。医生们要确保每个人都恢复健康,并且在回到球场后不会再次受伤,我很理解他们,这是他们的工作职责。但我认为恢复过程太慢了,我会尽力减少自己的恢复时间。”

     球队做客亚特兰大,姚明也随队一同前往,他戏称这是为了得到客场津贴。在赛前,姚明参加了正常的投篮练习,而在队友比赛时他进行了跑步和力量训练。姚明说:“我参加了投篮练习,这能让我更快地找到比赛状态,我还要学习缺阵八周时间里球队增加的新战术。”

   昨天失利后火箭将士表示,姚明回归后一切都将好转。

     赫德说:“我们已经干得这么漂亮,队员之间已经发生化学反应。相信当姚明回归以后,我们将变得相当棒。”

     阿尔斯通表示,“我们已经有很大进步,已经成为有能力向冠军发起挑战的球队。我们这个赛季受到了伤病的困难,麦蒂因为背伤曾缺阵一些场次,接着是维尔士(维尔士新闻,维尔士说吧)也因为伤病原因时好时坏,姚明正在伤停。现在好了,姚明将马上归队,火箭阵容就齐整了,这才是我们在赛季初期所期望看到的完整阵容。”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