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与科内复制小罗范布隆克 孙祥超李荣杓一统左路

    搜狐体育讯 孙祥在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表现出色,近三场比赛均获得上场机会,其中还包括欧冠主场对阿森纳的比赛,在这三场比赛中孙祥表现都是相当不错,是中国海外军团中最出彩的一个。

  由于孙祥在荷兰的出色表现,当地的许多媒体都开始将孙祥看作是“李荣杓第二”,而二人也有许多相同的地方,同是来自亚洲、同样的位置、甚至连加盟的方式都不经相同。虽然有着许多相近的地方但是孙祥绝对不会成为李荣杓在埃因霍温的替代者,而在许多方面都要超过韩国选手。

  现效力于热刺的李荣杓最大的特点就是在于快速、突破技术不错,在场上的自信心很足。而孙祥在速度方面丝毫不比韩国球员差,同个洛宁根队比赛中多次在边路突破也显示出来良好的技术,而在埃因霍温的第二场比赛就参加欧冠1/8比赛,孙祥在场上也是丝毫不怯场。而对比李荣杓,孙祥在身体上更加的占据优势,孙祥在身高体重上面都要超过韩国后卫,在防守当中孙祥更加的占据优势。

  而另外一点孙祥的脚法要更加的出色,尤其是在传球方面孙祥占据优势,埃因霍温比赛中孙祥多次左路弧线球传中,并且还开始主罚球队左路的角球。出色的脚法使得孙祥的攻击更加的多样性,对方后卫也更加的难以防范。此外孙祥在远射上面也是非常有特点,往往抽出的球又平又快,05年四强赛韩国大田体育场就见识了孙祥射门的威力,而在埃因霍温的这三场比赛中孙祥的特点还没有完全的展现出来,旅欧的经历必定使得孙祥在实力上更进一步,在埃因霍温站稳脚步以后,超越韩国后卫并不是很没有可能。

  当然孙祥不能以李荣杓作为自己超越的目标,巴萨左后卫范布隆克霍斯特才应该是孙祥应该学习的榜样。有着印尼血统荷兰左后卫目前世界上最出色的左后卫之一,虽然已经超过30岁,但仍然是巴萨左路防守的首选,而小罗在球队左路的如鱼得水也和范布隆克霍斯特强力得支持分不开。

  范布隆克霍斯特并不是身体强壮类型的后卫,而在场上的绝对速度也并不是很快,边路突破也不擅长。但是范布隆克霍斯特胜在具有准确的传球以及一脚大力的远射,同时不停息的套边下底也是他的主要进攻手段。在球场上几乎看不见范布隆克霍斯特在边路和对方后卫的1对1,他的进攻总是很好的融入到球队的进攻体系之中。

  而孙祥需要作的也正是这样,在对阵格罗宁根队的比赛中,孙祥和拉边的科内对次打出类似于小罗和范布隆克霍斯特之间的配合,而坚持这样的打法埃因霍温的左路必将成为球队进攻的主要发起点。孙祥下一步需要作的是将自己的特点更好的融入到球队之中,孙祥在荷兰必将闯出一片灿烂的天空。

  (风清扬)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李荣杓 | 范布 | 隆克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