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全国女排联赛第一阶段 辽宁队轻取北京队天津队

  本报太仓今晨专电(记者李睿)2006-200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一阶段北区昨天开始最后一轮比赛,卫冕冠军辽宁环宇女排客场以3比0轻取北京队,使得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夺取北区第一名的希望变得极为渺茫。今天15时55分,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将在江苏太仓体育馆迎战南部队。

  京辽之战,实力强劲的辽宁队以25比17、25比14、25比17)轻取北京队,不仅赢得了胜利,而且得到了27分的净胜分,小分已领先天津队43分之多。天津队如想取得北区第一名,今天下午必须战胜南部队,并得到43分以上的净胜分,几乎不大可能。

  天津队昨天在结束训练后,在宾馆观看了浙江队主场与八一队的比赛电视直播。浙江队主场以3比2(22比25、25比14、25比18、23比25、17比15)险胜八一队。不过,虽然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是八一队仍位居南区第一名,半决赛极有可能遭遇天津队。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司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