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假日体坛精彩不断 孙祥创造欧冠历史国奥失首冠

假日体坛精彩不断 孙祥创造欧冠历史国奥失首冠
孙祥成为欧冠中国第一人

  当国人都沉浸在“春节”的节日气氛中时,国内外诸多体育赛事仍在进行之中,其吸引力并没有因为新年而有丝毫的下降。NBA全明星周末、欧洲冠军联赛等一系列高水平赛事陪伴体育迷们度过了一个惬意的春节假期。

  NBA

  大鲨鱼耍宝

  “吻”谢麦蒂

  2月19日上午,2007年全明星周末的压轴大戏——全明星赛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上演,西部明星队以153比132大胜东部明星队。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大鲨鱼”奥尼尔奉献了经典的耍宝时刻。麦蒂的一次传球失误将球直接塞到了奥尼尔手上,奥尼尔干脆用一记爆扣把球摁进了篮筐。为了感谢“乌龙助攻”,奥尼尔在落地后抓住麦蒂的头狠狠地给了他一个“香吻”。

  赛后,科比如愿夺取全明星赛MVP,这是他继2002年后第二次当选全明星赛的MVP。凯尔特人的格林、热火的卡波诺和韦德分别在扣篮、三分、技巧大赛中折桂。

  22日,火箭依靠三分暴雨浇灭了气势汹汹的迈阿密热火。三分球30投15中,标准的50%命中率,让热火的篮筐成为火箭三分施射的靶子,而“梆子”维尔斯更是在第三节投出了一记超远压哨三分。

  孙祥创造欧冠历史

  2月21日和22日凌晨,2006/200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先赛一轮,巴塞罗那主场爆冷输给利物浦。

  巴塞罗那主场迎战利物浦,上半场德科和贝拉米分别取得进球。下半场又是贝拉米助攻里瑟打入反超进球。正是贝拉米和里瑟在赛前爆出打架丑闻。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在伯纳乌3比2战胜拜仁。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凭借两个进球将自己保持的冠军联赛进球纪录增加到56个。

  埃因霍温在菲利浦球场1比0力克阿森纳,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第65分钟替补出场,这是中国球员首度在欧冠赛事中亮相;蓝军切尔西凭借舍甫琴科的进球客场1比1战平波尔图;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客场1比0小胜里尔,吉格斯打入有争议的致胜球,而这一进球被欧足联裁定为有效。

  意甲的三支球队则不约而同地“选择”不胜。国际米兰没能延续在国内连胜的势头,主场2比2被瓦伦西亚逼平;罗马在0比0主场战平里昂,此役共出现11张黄牌,其中罗马吃到8张,创造了本赛季冠军杯单场一方得牌纪录;而AC米兰也在凯尔特人的主场收获了一场尴尬的0比0。

  国奥缺“点”失首冠

  在2月21日举行的贺岁杯决赛中,首战2比0战胜澳大利亚的国奥小将120分钟内与牙买加国奥队战成0比0,互射点球以4比5告负,失去了取得新年首冠的机会。

  赛后,牙买加主教练米卢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国奥队球员“不会笑”。“贺岁杯”又不是世界杯或者奥运会,总那么紧张干什么?仅仅5年,我们已经把快乐足球又还给了米卢。让人欣慰的是我们的队员没有以“拳击秀”迎接老朋友,不然,真是丢人丢到地中海去了。

  记者 李 强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孙祥 | 贝拉米 | 劳尔 | 里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