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马晓旭登陆瑞超联赛成定局 8号球衣静候"亚姐"

  本报讯 2006年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马晓旭新闻,马晓旭说吧)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瑞典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联赛冠军队奥默队直至今年8月1日。就在中国女足昨天中午登上赴法国的班机一个小时后,马晓旭登上了由北京返回大连的飞机,随后前往大连实德俱乐部办理出国踢球的相关手续。

如无意外,马晓旭将于3月初赴瑞领取她的奥默队8号球衣。

  由于大连实德俱乐部与奥默俱乐部之间有关马晓旭转会的谈判一直在进行中,因此考虑到事情成败皆有可能,马晓旭参加了20日在京开始的女足集训。而一旦双方的合作不能实现,她将随中国队一同前往欧洲参加中法对抗赛以及阿尔加夫杯比赛。不过事情在前天晚间出现了实质性进展,经过耐心沟通,两家俱乐部最终就奥默租借马晓旭5个月达成了共识。而随后实德总经理林乐丰专门就此事致电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女子部主任张建强,两位主管领导当即表态绝对支持马晓旭到高水平球队锻炼。不过考虑到中国女足备战9月开始的世界杯以及明年的奥运会,杨一民要求马晓旭必须在女足世界杯前6周回国备战世界杯,因此这份租借合同的终止期定在了8月1日。马晓旭也因此无缘本次中国女足欧洲之行以及3月、6月的全国女足超级联赛前两阶段的赛事。

  昨天中午,中国女足离开北京前往法国波尔多。临行前,代理主帅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对马晓旭不能随队表达了遗憾,同时更希望她在高水平联赛中珍惜锻炼机会。

  昨天下午2点半,马晓旭返回了大连,随后前往俱乐部办理出国踢球的手续。而之前,她还与即将赴京参加香河中超会议的林乐丰进行了一次电话沟通。林乐丰告诉记者:“晓旭出国踢球,于国家、于俱乐部、于她个人都是一件有积极意义的事情,她走出去学到了真本事,带回来还能帮助困境中的中国女足,我们没理由不支持。”

  尽管租借费用属商业秘密,但记者还是了解到,马晓旭的转会为实德队带来一笔不菲的收入,而马晓旭在奥默的月工资收入约1000美元。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晓旭 | 王海鸣 |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