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最新动态 > 郑智遭亚足联处罚风波 > 最新动态

“郑核心”头球攻门击中横梁 九分钟表演也惊艳

   今报讯(记者 范宏基)虽然只获得9分钟的上场时间,但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还是在有限的时间内表现出了自己的能力。尤其是在比赛临近结束时的一记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使他险些取得登陆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以来的首个进球。

  郑智所在的查尔顿主场迎战西汉姆的比赛早早就失去了悬念,当郑智在第81分钟上场时,查尔顿已经以4:0领先。出场后的郑智十分积极,由于比赛时间所剩不多,他也希望在有限的时间里尽可能表现自己,他多次从对方后场一直拼抢和骚扰对方到本方半场。但是在进攻方面,由于队友对于郑智的不熟悉,所以他能够拿球的机会非常少。

  最令人兴奋的瞬间出现在第92分钟,查尔顿在西汉姆队左路角旗处获得任意球机会,郑智埋伏在大禁区顶端点球点附近,而负责防守他的对方后卫则在小禁区附近,球开出后郑智迅速插到小禁区,借助冲力起跳并顶到了球,眼看对方门将已经放弃抵抗,皮球却在飞跃了门将的手后砸中横梁弹出,郑智就这样错过了在英超打进第一个球的机会。

  郑智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但却没得到专家的认可。赛后的评分中,郑智与同为中场球员的法耶同积5分,并且全队最低。他们对于郑智的评价也很简单:出场时间太短。好在查尔顿的官方网站为郑智平反:“横梁阻止了郑智打入本队的第五球和他自己的第一个英超进球,他在替换达伦·本特后表现的很积极,虽然他只获得了9分钟的上场时间,但是他倾尽了全力。”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