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朱骏“统一”上海滩足坛 谁会成为中超新教父

  本报对话朱骏(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俱乐部董事长)

  声音

  迄今为止,我嘴上的“拉链”还没有对媒体完全拉开。现在还不是说话的时候,有很多事情需要我去做。注资1.5亿入股申花俱乐部为的是完成上海足球的强强联手,这样夺冠就更容易一些。

至于中超教父的说法,我觉得有些难听,我想每个搞足球的老板都要花掉很多钱的,花钱的不是我一个人。说过的话一定要算数,不能食言的。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这是我的原则,搞足球也一样。

  解析

  将上赛季联赛亚军和联赛第七名合并成一支球队,并且白白浪费掉了一个价值几千万的中超名额,放眼中国所有足球投资人,唯“魔兽”朱骏能有这份魄力。

  朱骏之所以没有卖掉联城俱乐部,其中一个原因是他曾对队员们做过一个承诺:“跟我‘混’,我就不会抛弃你们。”朱骏此举除了力保申花和联城两队完成人员上的强强联手外,更赢得了人心。朱骏“统一”了上海滩,现在他已经成为上海足球的教父,接下来他就要向中超教父逼近。

  上海申花队的实力本身就很强大,从1994年开始他们从来都是联赛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之一。上海联城(上海联城新闻,上海联城说吧)队则早已步入正轨,朱骏已经将这支“移民球队”打造成中超中游水平的队伍。将这两支球队合并起来,人员组成肯定是中超各队中最强的。最重要的是,朱骏的大笔投入与大多数俱乐部紧缩银根形成鲜明对比,在财力的比拼上,上海足球今年已经具备与鲁能抗衡的资本。

  这一切都为朱骏成为中超新教父打下坚实基础。过去联赛里有过王健林、徐明等教父级人物,而现在,朱骏正是接过他们衣钵的最佳人选。

  资本

  原联城主帅吉梅内斯带领朱骏亲自挑选的三名乌拉圭国脚打造豪华班底;有多达30多名完全胜任中超的国产球员竞争11个主力位置,此现象在中超前无古人;斥巨资大幅提升球员待遇以及赢球奖金鼓舞士气。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