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谨慎对待比赛 以弱者心态向对手冲击

  天津队与南部之战的结果没有出乎人们的意料,赛后,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表示,自己更加关心即将开始的半决赛和决赛:“从现在开始,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力冲击今年的联赛冠军,所以我们必须更谨慎才行,因为八一队、辽宁队都不是好对付的球队。

  27日,津军之间的半决赛将在湖南益阳打响。由于半决赛是一场定胜负,虽然天津女排这两年占尽了上风,但是王宝泉却不敢大意:“如果双方都是正常发挥,相信我们一定能够获胜,但是一场定胜负的赛制增加了偶然性。我们的主力阵容中有很多年轻队员,又是客场作战,她们的状态容易出现起伏,我们必须考虑到这种突发因素,所以现在我们的重点是给队员减压,将自己摆在弱者的位置去拼对手,只有这样才不会背上思想包袱。”

  如果天津女排顺利通过半决赛的考验,她们将很可能与辽宁队第二次会师决赛。谈及辽宁队,王宝泉的语气谨慎了很多:“辽宁队以往的优势是在网上,我们胜在防守,现在她们加强了防守,变得几乎无懈可击,我们整体完全处于下风。但是我们全队有信心在多变、快攻和小球串联上与她们全力一搏,再次见个高低,争取以弱胜强。” 本报记者 王靖 高洪志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