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建业西行两球掀翻劲敌 完胜国际为集训画上句号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昨天,建业在陕西西安进行了中超联赛开幕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他们以2∶0击败西安国际队,为这一段的集训和热身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河南建业(河南建业新闻,河南建业说吧)队是在大年初三上午开始集中训练的,全体队员包括家在大连和北京的队员全部报到,春节前刚刚签下的肖智也出现在队中。

在经过4天的集训后,21名没有伤病且状态良好的队员来到了西安,而且均出现在与西安队热身的赛场上。除了赵鹏打满全场外,其余20人都得到了出场机会。而西安队也是刚刚在武汉和东道主打了一场热身赛,因为上半场也是以替补阵容出场,建业队占据了相当大的优势。在杨林开场不久门前小角度射门稍偏后,第12分钟,外援达科终于闪光:他接到刘翔的直塞球,转身摆脱对方后卫的逼抢,一脚角度刁钻的小角度射门,先拔头筹。下半场,西安队先后换上几名主力,建业队则换上多名小将,场上拼抢更加激烈,但建业队把握住了机会,扩大了比分:第30分钟,何滨右路发出任意球,特兰切夫后点摆渡到门前,小将岳洋抬脚一垫,2∶0,就此锁定胜局。

  由于本周末中超联赛就要开战,轮空的建业已经没有机会再和别的中超球队热身了,所以他们在剩下的这半个多月内如果不想整天闷头苦练的话,只能找中甲球队过招了。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