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德国公开赛开战 中国羽球选手热身备战全英赛

  包括林丹(林丹新闻,林丹说吧)在内的中国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队的国手们将参加于当地时间2月27日在慕尼黑开始举行的德国羽毛球公开赛,这将是全英羽毛球赛前中国队最重要的一次热身。

  本次比赛并没有被列为国际羽联12站超级系列赛,但也是国际羽联的一项传统赛事,今年赛事的总奖金额为8万美金,全部比赛将于3月4日结束。

  中国队派出了以林丹和谢杏芳(谢杏芳新闻,谢杏芳说吧)领衔的以老带新的队伍参赛。目前种子选手和抽签形势已经揭晓,中国选手占据了男女单打和女双的头号种子席位,其中林丹和陈郁(陈郁新闻,陈郁说吧)、杨维(杨维博客,杨维新闻,杨维说吧)/张洁雯(张洁雯博客,张洁雯新闻,张洁雯说吧)和杜婧/于洋被列为男单和女双前两号种子,谢杏芳为女单头号种子。参加男单比赛的中国选手还有邱彦博、吴云勇(吴云勇新闻,吴云勇说吧)和吕轶,参加女单比赛的还有王琳、王仪涵,两对女双小将潘攀/田卿、赵芸蕾/成淑也将参赛;参加男双比赛的是两对小将沈晔/徐晨(徐晨博客,徐晨新闻,徐晨说吧)、郭振东(郭振东新闻,郭振东说吧)/何汉斌,徐晨/赵婷婷(赵婷婷新闻,赵婷婷说吧)、郑波(郑波新闻,郑波说吧)/高崚、何汉斌/于洋将参加混双比赛。

  除中国队外,马来西亚名将李传成、黄综翰(黄综翰新闻,黄综翰说吧)、罗斯林,韩国好手朴成焕、孙升模,世界冠军、英国著名混双组合罗布森/埃姆斯等都将参赛。

(责任编辑:canc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杨维 | 谢杏芳 | 陈郁 | 黄综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