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中超新赛季前都难恢复 国奥队两将还需再静养

  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即将开赛,回国的国奥小将们也开始准备新赛季的比赛了。不过两个伤员郑涛(郑涛新闻,郑涛说吧)和陈涛还是不能参加训练,他们都必须休息两个月以上的时间。尤其是陈涛,伤情比想像中要严重很多,他由于眉骨受伤严重且植入钢片,必须至少静养两个月以上。

  陈涛回国就动手术

  陈涛本来没想到自己的伤势会那么重,不过一到医院,他就被诊断为眉骨骨折,随后立即动了手术。医生给陈涛的眉内植入金属片,并告诉他必须休息两个月以上。同时,医生还告诉陈涛,要根据伤势的发展,随时复查,如果一旦出现反复,不排除再做手术的可能。

  一下子从轻伤变成了要至少休息两个月,陈涛都有点愣住了。不过为了与父母团聚,他在上海做完手术后,在大年三十赶回了鞍山的家中。回到家中,一看到孩子脸上的伤,陈涛的父亲别提多心疼了。“他的下眼眶里面加了一块钢片,防止压迫神经,他回来的时候脸上还全肿着呢,对方那一拳打得真是太重了。”陈父说,“看着他伤成这个样子,也不好问他更详细的东西了。而且这孩子回家后都不说这件事,怕我们当父母的上火。反正,这次他伤得不轻,虽然恢复得挺好,但听他说联赛前几轮肯定是参加不了了。”

  伤势颇重,陈涛春节期间也基本在家休息。两个月后能不能恢复训练,还得等医生说了话才行。不过好在医生已经给他吃了定心丸,这次伤势不会影响他未来的职业生涯。

  郑涛恢复良好可免再开刀

  郑涛现在正在大连老家养病。由于手术非常成功,他现在伤情恢复得非常好。而且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因为在英国手术及时,而且采取了高科技的医疗手段,他下巴里面加入的太空钢板已经无须再动手术去除,等自己伤病痊愈之后,钢板也会在肉体中融化。

  “我一回来就和严大夫去了医院,医生看了之后说我的手术进行得非常成功,只要在家里静养就可以了。”郑涛说,“我现在下巴还有点肿,因为里面撑了钢板,我本来担心到时候要拆钢板还要挨一刀,后来知道我下巴里穿的是高科技的产物,也就放心了。这种钢板是太空钢板,会自己在肉里面融化。”

  因为手术成功,郑涛也就放宽心在家中休养。“不过即使休息,我也不能忘记本职工作,我现在已经坚持恢复跑步了,下巴是不能乱动,但是我要先把体能基础打好,毕竟现在离新赛季开始已经不远了,我没有更多时间可以浪费了。”郑涛说。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涛 |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