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偏要赢一场看看 季后赛万马主场胜八一大比分

  浙江万马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在义乌主场以88比84击败八一队,把双方在CBA(CBA新闻,CBA说吧)1/4决赛里的大比分扳成1比1。

  除了欢呼雀跃的义乌球迷和万马队自己,赛前并没有多少人相信这场胜利会如期而至。

澳彩在双方大年初六第一场比赛前,开出的盘口是八一主场让18.5分,几乎把万马看成“死马”,结果万马只输4分。因此,澳彩在昨天赛前对万马的看法大有改观,盘口变成万马主场受让6.5分——还是觉得八一赢面大。

  或许是感到了轻视的目光,万马上下显得特别来劲,老将吴乃群就喊出了“偏要赢一场看看”的豪言。

  这显然不是句空话。昨天,万马一上来就打出19比9的攻势,并以33比26结束首节。此后万马一直保持优势,到第三节结束时,万马以64比55领先。第四节,八一队开始了绝地反击,在比赛最后关头把分差缩小到1分,但此时“临时工”陈磊稳定的罚球帮助万马最终保住了优势。

  本场比赛,万马队四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王楠(王楠新闻,王楠说吧)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上场比赛表现欠佳的陈磊得到全队第二的18分,丁锦辉打满48分钟得到13分。而从第二节开始顶替萨马基的科尔曼拿下16分17个篮板和2个盖帽。而八一方面,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贡献了30分18个篮板和2个盖帽,李楠(李楠新闻,李楠说吧)19分,陈可(陈可新闻,陈可说吧)得到10分。

  28日晚上7点半,万马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接八一的挑战,在5场3胜的赛制下,谁能抢到“天王山”至关重要,那时,万马的口号还会是“赢一场看看”吗?而澳彩的盘口,又会变成什么样?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