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国米创联赛17连胜 米兰双雄表现抢眼意甲无悬念

  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已经渐渐进入无法让人兴奋的状态,因为现在的意甲已经让人有些“审美疲劳”。当米兰城的风云似乎不再变幻时,意甲也难以掀起波澜。

  国米以5比2“屠杀”卡塔尼亚,上半时,斯坦科维奇(斯坦科维奇新闻,斯坦科维奇说吧)射中门柱,萨穆埃尔头球破门,下半时,索拉里、格罗索、伊布拉希莫维奇(伊布拉希莫维奇新闻,伊布拉希莫维奇说吧)、克鲁斯各下一城,强大

  的国米已经将意甲连胜纪录改写到17轮。

现在,有人已经在打着国米积分过百的算盘,因为在过去24轮,国米平均每轮的得分是2.75分,事实上,国米凭借24战积66分的战绩,已经足以在5大联赛独领风骚。

  国米的风头当然压过同城对手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不过,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的加盟也帮助AC米兰掀起了一阵热潮。连续两轮,AC米兰都凭借“绝杀专家”安布罗西尼的进球在最后时刻险胜对手,上周末,AC米兰更是在开场10分钟就少打1人的情况下最终迎来4连胜,排名上升到积分榜的第5位,距离第4位的拉齐奥(拉齐奥新闻,拉齐奥说吧)仅1分。而且,AC米兰在意甲中已经足足13轮不败,从去年的11月19日至今,他们在意甲取得了8胜5平的战绩,如果从12月21日算起,他们已经是7胜1平。

  现在,我们渴望着3月11日的“米兰德比”,在此之前,国米的对手是乌迪内斯和利沃诺,而AC米兰的对手是巴勒莫和切沃。当然,届时我们还将知道米兰双雄能否闯进本赛季欧冠联赛的8强。

  事实上,米兰城的风云还是有变幻的可能。国米要想提前在意甲卫冕,除了劲敌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的挑战外,他们还必须面对AC米兰、巴勒莫、拉齐奥这几支竞逐下赛季欧冠资格的球队,同时还要面对那些为保级疯狂的球队。而AC米兰最近的胜利都相当惊险,何况他们争取欧洲冠军联赛资格的前景非常艰险,在意甲争夺下赛季欧冠资格的对手又如此之多。

  意甲想要让人重新兴奋起来,那就不能像现在这样波澜不惊,我们期待着冷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斯坦科维奇 | 欧冠 | 米兰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