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吴金贵排定新年事业之旅 澳洲归来将赴欧洲充电

  本报记者杜旻 澳大利亚度假归来,前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队主教练吴金贵又回到了上海球迷的视线中。他在祝愿新申花取得好成绩的同时,也已经排定了他个人全新的新年事业之旅——先是要在南京的亚足联教练员培训班上履行“亚足联讲师”的职责,为学员们授课两个星期;再是飞往欧洲,到目前世界上最顶级的七家俱乐部进修考察。

  澳大利亚归来后,金贵本打算即刻起程赴欧洲,但又临时接到了亚足联的任务通知。原来,吴金贵目前担任着亚足联讲师的职务,正好从3月5日起到3月18日,亚足联在中国南京将开办一期教练员培训班,邀请吴金贵去担任老师讲课。

  在中国足协和申花俱乐部的支持下,吴金贵从3月3日起就将赶到南京去为学员们上课。由此,吴金贵的欧洲进修计划不得不推迟两周,不过他所联系的欧洲俱乐部已经纷纷对他表示欢迎,目前基本的行程都已经确定,吴金贵欧洲充电的计划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据悉,吴金贵会把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重点放在考察英国的足球俱乐部和足球联赛上。他首先就会来到英超,先后到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曼联、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三家顶级俱乐部中去锻炼和学习。吴金贵表示,目前这些欧洲豪门都在一周双赛,甚至三赛的阶段,所以考察他们这个阶段的训练安排特别有价值。除了英超三强,吴金贵接下来还会选择来到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俱乐部、国际米兰俱乐部、巴塞罗那俱乐部和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这四家欧洲豪门,利用这次机会同时对意大利和西班牙的足球有所深刻认识。“俱乐部这次对我的学习也很支持,过去我们就和这些俱乐部保持着很好的关系,一直就是没有时间去体检和探讨一下,所以这次机会真的非常难得,争取要多学点业务上的东西回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