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足协召开中超联赛会议 浐灞希望球迷重回赛场

  本报讯(记者申伟)继25日晚上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召开新赛季中超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会议后,昨天此次会议继续进行,其主题是商讨新一年的比赛纪律问题,从而更好地治理联赛环境。浐灞队主教练兼总经理成耀东参加了这次会议,他支持中国足协的这一做法,他说:“我希望通过这样的举动能让更多的球迷重新回到球场上来。

  据悉,中国足协联赛部将在中超联赛开始之前成立一个裁判监督委员会。目的就是对执法裁判进行全方位的监督、考评。赛季末考评末尾者将可能遭到弃用。除此之外,足协纪律委员会秘书长马成全还宣读了治理联赛环境的8项新要求。主要内容是观众人数将和最佳赛区的评选直接挂钩。另外,足协对于球队和球员的一些细节也做了规定,比如没有上报名单的替补球员不得坐在替补席位上,再比如球员上场不得佩戴任何饰物等。同时,马成全还在会议上宣布了去年中超的最佳赛区为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和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赛区。

  西安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非常支持足协的这些做法,他表示,中超各个球队都要一起努力来净化中国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的环境,让球迷重新回到球场上来,“浐灞队今年扎根陕西继续征战中超联赛,我们将用出色的成绩和良好的表现来获得更多球迷的支持。”成耀东对于新赛季球市的回升充满了信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