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评论

07中超联赛将在武汉揭幕 央视600万拿下转播权

  徐志强:希望今年分红多一点

  本报讯(记者 彭磊)3月3日2007年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将在武汉队主场新华路球场揭幕,而央视600万拿下今年中超联赛转播权,对于关注度持续走低的中超联赛来说,这无疑是一个福音。

今年中超首轮武汉队对天津揭幕战为央视今年转播的第一场比赛,昨天下午,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央视转播中超联赛对各方都有好处,是一个多赢的结果。

  央视转播给中超注入强心剂

  昨天下午正在香河基地参加中超工作会议的徐志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开幕式和揭幕战都在武汉举行,而央视确定转播比赛,这对武汉队来说绝对是一个契机。“央视给了武汉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一个向全国球迷展示自己的机会。”

  对于央视转播中超比赛,徐志强认为,央视的转播无疑会增加联赛的关注度,“球员在比赛时荣誉感和竞技水平也会有所提高。”

  当然对于广大球迷来说,央视转播也给不想去现场看球的球迷提供更好地选择。当然央视转播也将提升广告和电视转播费,这也给俱乐部带来实实在在的经济利益。对此,徐志强还谨慎地表示乐观,“去年中超给武汉的分红是200万,今年希望能有所提高吧,当然先要使联赛本身打得精彩,关注度提高了,大家才能获得属于自己的利益。”

  招商谈判增添重要砝码

  央视转播中超联赛,对于一些招商举步维艰的俱乐部来说也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虽然中超冠名未定,联赛前三轮面临着裸奔的局面,但央视的转播对于中超冠名谈判无疑会起到一定推动作用。

  各地方俱乐部也是受益者。武汉队今年球队冠名已定,但对于一心想在球队商业开发上有所作为的徐志强来说,还有许多事要做,球队胸前、后背广告、新华路场地广告等仍然没有卖出,“我们目前和几家广告客户正在洽谈当中,央视的转播使得这些广告有了更大的市场,央视转播使得俱乐部在广告谈判时增添了砝码。”徐志强笑着说,“可能会减少一点谈判的阻力,这对于其他中超俱乐部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责任编辑:canc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