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宝马亚洲高尔夫公开赛4月沪上开战 可免费观战

    搜狐体育讯 

   2007年宝马亚洲公开赛将于4月19日至22日举行,赛事具有欧巡亚巡双重资格,众多国际高手都将前往参赛。今年宝马亚洲公开赛的奖金总额提高到230万美元。

    现在,厄尼-艾尔斯(Ernie Els)、雷铁夫-古森(Retief Goosen)、约翰-达利(John Daly)、保罗-凯西(Paul Casey)四大高球巨星都确认将汇集沪上,给观众带来一道高球大餐。

    而更为诱人的是,同去年一样,宝马中国不会对观众收取任何入场费,有兴趣的高球爱好者可以通过宝马客户服务中心、电话或电子邮件/登陆网站等方式进行注册,并获取发给个人的2007年宝马亚洲公开赛观众请柬。

    目前,四位球员已经分别寄语,表达对赛事的渴望:

    厄尼-艾尔斯(Ernie Els):中国选手现在实力越来越强。我们过去经常到远东地区参加比赛,但是领先选手的名单上根本就没有当地人。而在中国的情况不大一样,中国的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事业发展得很快,就像这里的经济一样。他们现在的实力已大大提升。

雷铁夫-古森(Retief Goosen):中国的高尔夫球赛观众是最好的,我在中国打了不少次比赛,这里有我不少支持者。所以我很高兴回到这里,并再次得到他们的支持。

约翰-达利(John Daly):我新请了一位挥杆教练,他帮助过不少选手,这次也将为我助一臂之力。我四十岁了,需要有人帮我看着点。我现在有点老了,看得不像以前那么清楚了。我觉得自己这次能行,我今年苦练了很长时间,希望能够取得好成绩。

保罗-凯西(Paul Casey):我现在已经参加过两届宝马亚洲公开赛了。我觉得宝马亚洲公开赛有几个十分显著的特点:宝马组织的活动总是具有很强的娱乐性及趣味性,活动项目也很多,高尔夫球赛当然也是这样……各种美味佳肴,各种汽车活动,还有上海那么多的人……我和很多选手都很喜欢到中国来。

到目前为止,获取过宝马亚洲公开赛冠军的选手包括山德林(Jarmo Sandelin)、帕德里哥-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米盖尔-西蒙尼斯(Miguel Angel Jiménez)、艾尔斯(Ernie Els)及康斯塔诺(Fernandez-Castaño)等鼎鼎大名的世界级球星。

(潘煦天)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尔斯 | 保罗 | 凯西 | 约翰 | 达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