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评论

漫画:央视600万扶助中国足球 全程转播07中超

漫画:央视600万扶助中国足球 全程转播07中超

  今天,中国足协召集各中超、中甲俱乐部总经理、主教练和执法中超、中甲联赛的裁判员召开联赛工作会议。针对即将打响的联赛,足协提出了“保证联赛顺利平稳进行”和“重新将球迷请回赛场”的口号。

  新上任的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在总结去年中超、中甲联赛时表示,去年联赛总体来说进行得比较平稳和正常,没出现重大事件。今年,联赛工作要保证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需要,一切以稳定有序为指导,不能出现大的事端。

  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也表示,目前, 中国足球已到了无法再承受打击的地步,所有从业人员都应齐心合力,使联赛平稳、有序、顺利和安全地进行,把失去的球迷再请回来。

  球员李金羽说:“中国足球走到如今这个地步,谁也不赖,只能赖包括球员在内的足球从业者。现在,我们只能通过实际行动,改变人们对中国足球的看法。”

  据悉,央视已决定斥资600万元,全程直播中超联赛,这无疑给人气式微的中超联赛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