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中新浐灞新队徽队旗亮相 陈忠实寄语"打出狼威"

中新浐灞新队徽队旗亮相 陈忠实寄语
由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郭线庐设计的陕西中新浐灞队的新队徽昨天正式亮相。

  本报讯(记者靳鹏)昨天上午的浐灞俱乐部新闻发布会上,由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郭线庐设计的陕西中新浐灞队的新队徽、队旗正式亮相,对于“狼头”重返陕军将士胸口,中国作协副主席、陕西省作协主席,同时又是我省著名球迷的陈忠实先生给予了高度评价。

  负责设计浐灞队新队徽图案的郭线庐先生曾多次出任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全国体育美展评委,而身为陕西潼关人的他对陕西足球也一直十分关注,因此,他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这次浐灞队新队徽的设计当中,在他设计的盾形新队徽中既体现了古城深厚的历史底蕴(城墙图案),也展现了浐灞队要力争成为“新西北狼”(狼头图案)的决心,队徽的颜色则以陕西球迷喜爱的红色和黄色为主。

昨天上午,浐灞将士集体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时,陕西球迷立刻注意到了他们胸口的旧队徽已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火红醒目的新的“狼头”队徽。随后,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李建新还和队员一起展示了浐灞队新的队旗,火红的旗帜上威猛的“狼头”令人胆寒,球迷们开心地表示:“‘西北狼’总算真正回来啦,浐灞将士就应该具备让对手胆寒的狼性和狼威!”

  作为著名球迷,《白鹿原》的作者陈忠实先生也对“狼头”队徽赞不绝口,“今天的发布会上,新队徽的亮相是我最感兴趣的,‘西北狼’的图案是从咱几百万陕西球迷心中走出来的,有了这个队徽,浐灞队就成了一匹不会被打败的‘狼’!相信浐灞将士在新赛季一定能在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赛场上团结进取、打出狼威,绝不做任人宰割的羔羊!”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