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专家点出火箭队最大弱点 角色球员必须有所担当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也许只有在大将缺席的比赛中才能看出一支球队真正的弱点!对阵本赛季表现糟糕的凯尔特人,火箭竟然在主场惨遭逆转,《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表示麦迪缺阵其实根本不是问题,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应该看到球队的表现依旧不够稳定。

  在姚明缺席的情况下,火箭在麦迪的带领下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数据显示有麦迪时火箭的战绩是33胜14负;但当麦迪缺阵时,火箭的战绩仅是2胜7负。

很显然,麦格雷迪对火箭相当重要,而如果他缺席比赛,那火箭的角色球员会变得失去信心,从而影响整支球队的表现。费根认为这或许能评估麦迪的个人能力,不过这也能看出火箭其他球员难当重任。现在的火箭似乎与太阳很相似,太阳离不开纳什,而火箭则必须要有麦迪。

  费根透露与凯尔特人比赛之前麦迪参加了球队的投篮训练,不过在赛前火箭一号突然感到头痛,而且视力也有些模糊,因此范甘迪决定不让火箭一号出场。为什么范甘迪会让麦迪不打比赛?只因对手是凯尔特人,如果这是季后赛关键一役,麦迪肯定会出场。费根表示或许是范甘迪太高估角色球员的能力了。

  在与凯尔特人比赛中,缺少麦迪的火箭进攻不再犀利,而在关键时刻没有球员能挺身而出!是的,范甘迪给了不少球员机会,但维尔士(维尔士新闻,维尔士说吧)的中距离投篮依旧不佳,而海德则让人失望,他在外线表现很不稳定。在这种情况下,范甘迪会继续给予海德信心吗?根本不可能,所以维尔士已经取代海德成为火箭的最佳第六人。

  费根认为其实火箭已经有了稳固的阵容,而且替补球员的实力也相当不错。只是火箭的核心球员一直受到伤病困扰,因此对于火箭角色球员来说他们必须时刻做好准备。范甘迪也明白,他手下的球员必须有所担当。如果再出现告负凯尔特人的一幕,那范甘迪的帅位就变得岌岌可危了。(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尔士 | 海德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