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08年东亚四强赛落户重庆 全票通过赢得执委认可

  昨天上午在北京举行的东亚足球联盟执委会上,重庆依靠扎实的筹备工作一举击败广州和长沙两个竞争对手,以全票通过的方式赢得了2008年东亚足球四强赛的举办权。这也意味着,明年2月份重庆球迷将在家门口享受到一场精彩的足球盛宴。

  由于东亚足球四强赛采用中、日、韩三国轮流主办的方式进行,因此在上一届比赛结束后,中国就顺理成章地取得了2008年第七届东亚足球四强赛的举办资格。市体育局和市足协在了解到这一情况之后,就此产生了申办本次比赛的想法,并于去年年初正式向中国足协提交了承办申请。去年10月底,市体育局正式成立申办筹备委员会,开始围绕申办事宜进行各个方面的筹备工作。

  今年1月下旬,东亚足球联盟考察团一行分别对广州、重庆、长沙三个申办城市进行了细致的实地考察,并以此作为确定最终举办地的重要依据。在对重庆的考察中,考察团对我市的体育场地、酒店设施、筹备方案等都表示满意,并认为 “重庆完全具备承办本次比赛的能力”。

  在经过了一个月的比较和讨论之后,东亚足球联盟在昨天举行的新一届执委会上对2008年东亚四强赛的举办地进行表决。最终,依靠扎实的筹备工作和积极的申办态度,重庆赢得了几乎所有与会执委的认可,并以全票通过的方式从三个申办城市中脱颖而出,如愿拿到了2008年东亚四强赛的举办权。

  据悉,本次东亚四强赛的时间初步确定为2008年2月17日至24日。男足比赛由中、日、韩三队直接入围决赛阶段,另外7支东亚球队竞争另一个参赛名额;女足比赛中、朝、日三队直接进入决赛阶段,韩国女足将参加预选赛。2008年东亚四强赛的男足比赛将在奥体中心上演,女足比赛则落户正在建设中的永川体育场。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