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广东实力明显强 刘炜表现很出色-尤纳斯观战CBA

  本报记者 车莉

  在CBA(CBA新闻,CBA说吧)比赛的现场,尤纳斯(尤纳斯新闻,尤纳斯说吧)是一个最不容忽视的观众。上海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昨晚完成了他们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而尤纳斯也出现在了卢湾体育馆主席台对面的贵宾席上。

整场比赛,尤纳斯坐得稳如泰山,甚至中场休息的时候都没有离开位子。他似乎丝毫没有注意到四周投来的目光,只是全神贯注地观看着比赛,神情严肃。

  “这是一场非常有意思的比赛。”这是赛后,尤纳斯对整场比赛的总体评价。“比赛在相当长一段时间相当的激烈。当然,广东队的实力明显强于上海队,所以上海队想要取胜机会并不大。”这个立陶宛老头充分展示了他的语言技巧。

  可能是由于身份特殊,尤纳斯并不愿意谈到具体的队员,“我只能说广东队内线队员的使用上要比上海队要好,而在外线,可能是由于教练的战术安排,广东队的外线队员表现得并不是很积极。”

   本场比赛,两队的明星球员中,广东队的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拿到了32分和17个篮板球,但尤纳斯似乎并没有对此给予太多的关注,反倒是上海队的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得到他的表扬。“刘炜的表现一如既往的出色。”尤纳斯说。

   上场在山东,尤纳斯就曾表示他观看比赛的考察重点是年轻球员,但是对于本场比赛两队的年轻球员上场的机会并不多他也表示了理解:“年轻队员能够上场的时间更多更好,但是对于两个队的教练来说,季后赛并不是个冒险锻炼年轻球员的好机会。”

  “今年我们将组建国家一队和二队,只要有才华的运动员,都会得到锻炼的机会。”虽然没有明确表示哪个队员更能入他的“法眼”,但是尤纳斯的话还是给所有年轻球员带来了希望。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