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山东男篮老总调侃尤纳斯 贵宾室内向其举荐队员

  本报讯 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来了,山东男篮俱乐部总经理叶鹏可不愿意放过这次难得的好机会。赛前,他专门跑到贵宾室与尤纳斯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交流,“希望你能多来看看我们的队员”。

  距离比赛还有十几分钟的时间,尤纳斯在国家队副领队薛云飞和翻译郑城的陪同下来到了省体育中心篮球馆的贵宾室。

刚一进门,山东男篮俱乐部总经理叶鹏已经在此恭候多时了。简单的寒暄之后,尤纳斯马上就想起了叶鹏这个人:“几年前你曾经和利马斯在一个上午去看过我的训练,当时你们去了三四个人。”叶鹏连声称是,“那时候你就已经很出名了,我们是在利马斯的带领下去找你取经的。”这个话题一下子就拉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

  趁热打铁,叶鹏没有再与尤纳斯客气,他赶忙向尤纳斯举荐自己的队员们:“我们的王刚是个不错的苗子,你可以多观察观察。”还没等尤纳斯回应,叶鹏就与尤纳斯开起了玩笑:“你可别把我们的队员都选进国家队,这样会影响我们队的训练。”尤纳斯听后哈哈大笑:“都入选国家队也不是什么坏事,这样大家会共同提高的。”谈笑之间,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尤纳斯匆匆返回了看台。

  赛后,尤纳斯对比赛进行了简单的评价:“江苏队之所以输掉了比赛,主要是因为比赛刚开始的时候犯规太多。”他表示,此次济南之行,主要是为了考察一下两队的年轻队员,“像唐正东和胡雪峰等老队员都不用考察了,我已经很了解他们了。”不过,他拒绝透露哪几名年轻队员进入了他的法眼:“如果我现在就点出他们的名字,舆论马上就会给他们戴上高帽,这样他们就会背上很大的压力,所以还是不说为好。”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利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