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报 > 篮球报NBA

大本首回奥本山球馆 华莱士:你们能嘘多大声?

  自从24日主场战胜奇才后,本·华莱士就心情忐忑地期待着两天后客场挑战活塞的比赛,这将是大本离开活塞后首次回到汽车城底特律,他不敢想像球迷们将如何对待自己。“他们欢呼也好,嘘我也好,只要不是没反应就好。

  26日,让大本最担心的冷场并没有出现,当赛前介绍本·华莱士出场时,观众席上有人欢呼有人发出嘘声,然而一旦进入比赛,每一次大本触球,都会得到整齐划一的全场嘘声。

  1月7日两队本赛季首次相遇时,公牛坐镇主场,面对曾效力了6年的老东家,大本毫不手软,拿下12分和14个篮板,另有6记火锅盖在昔日队友的头上,公牛也以17分大胜。但是这次回到曾经让他得到山呼海啸般欢呼声的奥本山宫殿,大本却表现得有些“羞涩”,他打了近41分钟,只有5次出手,投中2个,8罚仅中2,得到6分、8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和2记盖帽。对于曾经无限支持自己的底特律球迷如今对自己报以嘘声,大本称自己毫不介意,“我了解他们可以有多疯狂,因此我也很想知道他们到底可以发出多大的嘘声。”

  座无虚席的主场球迷在压抑的气氛中度过了比赛的大部分时间,上半场公牛一度打出23比3的攻击波,第三节中段时公牛还领先16分,拉希德·华莱士此时却扭伤了脚踝,不得不离场休息。不过替补上场的贾森·马克希尔成为活塞的亮点,在第三节剩余的时间里,他抢下5个篮板,贡献2记盖帽,活塞也连得12分将分差迫近到2分,主场球迷直到此时才依稀看到胜利的曙光。

  比赛还剩15秒时,两队打成93平。活塞的最后一次进攻几乎将时间耗尽,但比卢普斯在左翼的投篮砸筐而出,韦伯及时抢到了篮板,在终场前2.2秒给予公牛致命一击。大本终于听到了他阔别已久的奥本山宫殿的欢呼声,但是他已不再是此刻的主角。

  大本与前队友们之间的友谊并没有因他转投他队而受到影响,比赛前一天,大本与一些前队友共进了晚餐,赛后,他径直走向主队的更衣室,仿佛依旧是这里的主人一样与比卢普斯等人说笑了一番才离去。很显然,尽管因为薪水的问题没有谈拢,但是大本依然对在活塞的日子充满怀念。“这些人不仅是我的队友,他们更是我的朋友。我们在一起得到总冠军,然而维系我们的不仅是篮球。我们还会时常打电话联系,这些从来都没有改变过。”

  凭借着这场胜利,桑德斯成为在活塞最快获得100场胜利的教头,他仅用了137场就得到了这一成绩,比由拉里·布朗创造的155场提前了18场。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莱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