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完成意甲璀璨记录 球迷向乌迪内斯致敬

    搜狐体育讯 17连胜,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够本了。尽管国米的球迷肯定还愿意看到它继续胜利下去,可是第三方球迷们已经开始不耐烦了。

  难道在意大利足球风雨飘摇的现在,国米的17连胜能够释放繁荣?不,也许恰恰相反,正是因为意甲出现的问题,让很多名门不再向往常一样发展,让意甲水平有所下降,国米在平稳的状态下,才能脱颖而出。不过,纵向比较的话,国米的这个17连胜毕竟也是要写进意甲历史的。

  我们现在要说的是终结了国米连胜的乌迪内斯。任何球队都有其发光的时刻,映射在强队的身上才更鲜明。意甲联赛第7轮,国际米兰客场0:0与乌迪内斯互交白卷后,国米开始了它的连胜之旅。足球轮回在一个赛季里表现的淋漓尽致,处于中游的乌迪内斯勇敢的和国米打起了对攻战。也许在“乌鸡”看来,无论什么战术,在现在的国米面前都无关紧要,还不如酣畅淋漓的大战一场,破釜沉舟带来了果实,乌迪内斯因国米又在国际足球的版图内引得了关注。

  球迷就是这样可爱的。即使他并没对一支球队有太深的印象,但是认真踢球,如果你改变了足球的发展轨迹,他们就愿意向你致敬。他们可以为你在强敌面前表现出来的勇气和耐心向你致敬。

  国米夺冠大局一定,在其后的几轮比赛中,球迷梦想就是多几个狙击手了。毕竟让球迷致敬的机会不是时时都有的。 (飞雨成蓝)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