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7中超第1轮 > 山东VS辽宁 > 最新动态

图拔表态从容面对"魔鬼开局" 直言八天三战正常

  3月3日中超开打,鲁能泰山将在主场迎来本赛季的第一个对手辽宁。随后泰山还有两场恶战,短短八天三场比赛,不过主帅图巴不以为然,“这对一支强队来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图巴说。

  整个赛季的赛程好像一开始就要难为泰山,联赛首轮主场打完辽宁后,泰山将马不停蹄奔赴澳大利亚,7日挑战亚冠联赛第一个对手阿德莱德,紧接着又要赶到上海,11日与新组建的超级“魔兽战舰”申花掰一掰手腕。

这个八天三战好像要刻意挑战一下上赛季的“双冠王”,对此图巴还是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他表示:“对一支强队来说,八天三战是很正常的事情,无需准备多套阵容。”看来,一向以稳定为重的图巴还是相信自己的主力球员。事实上,泰山的主力阵容也不止一次地经历过这样的赛程,图巴比较放心。“我们不轻易更换阵容,并不表示备战态度有所松懈,”图巴说,“尽管第一轮的对手辽宁球员有所变化,但我们还是会以第一阵容去面对。后面的每一场比赛都会认真对待。”

  与此同时,泰山的备战工作没有丝毫松懈。领队张立弟和助理教练张海涛今天已飞赴阿德莱德,为球队7日的比赛做好先期准备。(记者 訾言 实习生 吕兵兵)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