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奥尼尔两双助热火过关 奇才投篮太差遭遇四连败

  本报讯 热火大将韦德继续缺阵,“大鲨鱼”奥尼尔挺身而出。昨天奥尼尔打出两双,贡献23分和10个篮板,带领热火队在客场以92比83击败奇才。威廉姆斯投中5个三分球,也拿下23分。哈斯勒姆12分16个篮板。

  奇才遭遇四连败。奇才陷入投篮不中的困境,全场命中率只有35.8%,其中三分球25投7中。阿里纳斯18投仅3中,得到15分7个篮板。史蒂芬森得了19分。

  第一节奥尼尔表现平平,但威廉姆斯却找到了感觉,拿下了12分,帮助热火占据了上风。奇才近6分钟一分未得,不过最后一分钟打出一波8比0,将比分追成20比27。奥尼尔第二节3投3中得了6分,不过威廉姆斯本节失去神奇,两队差距逐渐缩小。本节还有9分18秒时,佩顿投篮命中后,热火以34比20领先。阿里纳斯不在状态,本节3投全失。

  第三节奇才17投仅5中。本节最后3分56秒热火未能投中一球,奇才打出9比2后,将比分追成45比46。奇才在最后一节前19投仅3中,尽管热火也不在状态,但他们还是保持优势。比赛还有56秒时,奇才终于由史蒂芬森投中一球,不过为时已晚,热火连连罚球命中,锁定胜局。(宗文)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威廉姆斯 | 阿里纳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