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协澄清申办2018世界杯传闻 董华:未提上日程

   信报讯(记者郭梁)昨天,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就“足协承认要申办2018年世界杯”一事进行了澄清,并代表中国足协正式声明:申办世界杯是所有中国球迷的愿望,但到目前为止,中国足协却尚未将此事提上日程。

  也就是在昨天,有媒体曝出了“中国足协承认将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新闻,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足协新闻官董华却郑重地否认了这一说法。

董华说:“申办世界杯,一直都是中国球迷,包括中国足协的一个美好愿望,每个中国球迷都希望中国能在举办奥运会之后再来举行世界杯这样的足球盛事。”话锋一转,董华接着说:“不过,申办世界杯毕竟是一件大事,简单地说,并不是中国足协能够决定得了的事情,因为承办一届世界杯是要举全国之力的,各种问题都要考虑到,也就是说即便提出申请,也应该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则和章程,在上级领导部门的全面统筹之后才可以实施。所以,什么时候去申办世界杯,申办哪届世界杯,作为中国足协来说,不可能如此简单地进行表态。”

  董华表示,包括之前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在邀请众多赞助商参观足协新办公地址时曾提出的申办2018年世界杯,也包括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所言“已有中国足协官员向国际足联提出有意申办2018年世界杯”,这些都属于个人意愿,而中国足协官方则尚未将申办世界杯一事提上正式的日程,而且也从未对此事进行过正式的研究。

  至于何时将对申办世界杯一事有所计划,董华则表示无法给出答案。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