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摘牌规则不断调整 马琳王励勤有望再创新高

  本报讯 (记者 杨 敏) 2007年赛季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摘牌大会今天在北京举行。由于国家乒羽中心取消了对租借转会费300万元封顶的规定,因此,去年501万元的“标王”价格很可能被超越,而新“标王”的人选则集中在王励勤(王励勤新闻,王励勤说吧)与马琳(马琳新闻,马琳说吧)身上。

  去年,以501万元被租借转会的马琳成为“标王”,摘下他的陕西银河国梁俱乐部差点反悔,而国家乒羽中心陷入尴尬。为了避免再出现风波,国家乒羽中心于今年初在发给各家俱乐部的意见草案中把“自由人”租借转会费上限设为300万元,但不少俱乐部都认为此举难以避免暗箱操作。在压力之下,国家乒羽中心决定沿用上赛季在租借费上不设封顶的政策。

  根据国家乒羽中心的规定,“自由人”限薪数额分别为100万元和60万元。“自由人”指的是在世界三大赛夺得冠军或亚军的队员,其中,夺得奥运会冠亚军、世锦赛单打冠军和世界杯单打冠军的限薪为100万元,其余的冠军则限薪60万元。如某“自由人”的租借转会费超过500万元,其本人只能获得税前100万元的薪金,超出部分的50%归流动运动员所属单位,其余50%为2007年赛季奖励金。

  今年,摘牌大会争夺的焦点仍集中在马琳与王励勤身上。“得马琳者得天下”已在过去被证明,而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励勤既具实力又不乏绯闻,自然成为俱乐部的主要目标。尽管去年501万元的租借转会费惊动了国际乒坛,但不少圈内人士都认为,这个“天价”将在今天被轻易超越。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