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26轮战罢 乌迪内斯成国米连胜起点和终点

  早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终于结束了自己在意甲联赛中势如破竹的连胜。在把意甲的连胜纪录改写为17场后,高速前进的国米在第17号站台下了车。而从第7轮客场0比0平乌迪内斯后出发,到第26轮主场1比1平乌迪内斯止步,似乎带着一丝宿命轮回的味道。

  从哪里开始就必须回到哪里,这似乎成为了足球场上的一个铁律。不可一世的米兰王朝58场不败,始自帕尔马,止至帕尔马;激情飞扬的阿贾克斯53场不败,始自威廉二世,止至威廉二世。即便是02/03赛季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在德甲的17场不败,也是从不来梅开始,到不来梅结束。更不用提中国球迷最熟悉的大连万达的55场不败,也是围着老冤家申花队跑了个圈。

  下半场刚刚90秒,乌迪内斯的奥博多倒挂金钩,为客队先下一城。第66分钟,替换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上场的克雷斯波头球冲顶扳平比分。17连胜的势头戛然而止,但国米将帅却轻松地像扔下一个大包袱。赛后主帅曼奇尼说:“我知道这个纪录迟早是要被终结的,没想到是在这么一个紧迫的情形下,但什么都不会改变。”言下之意,国米目前将面临比扩大连胜纪录更重要的事情,就是非常艰难的3月份。整个3月,国际米兰虽然只有4场比赛要打,但前面3场比赛集中在8天内举行:首先是3月3日和利沃诺的意甲,然后是3月6日和瓦伦西亚的欧洲冠军联赛,再之后就是3月11日意甲的米兰德比。

  虽然本赛季国际米兰在联赛里一马平川,但总是被意大利一些球评家奚落,称其只是借“电话门”事件打压了对手,其自身实力并没有增长。这样,留给曼奇尼和队员们证明自己的机会就只有欧洲赛场。然而国米在冠军联赛中走得战战兢兢,小组赛一开始就收获了两连败,好不容易最后出线了,在八分之一决赛的首回合里,又送给对手瓦伦西亚两个宝贵的客场进球。3月6日的客场比赛他们必须取得两球以上的平局或者胜利,才能淘汰对手,如果没有晋级8强,对于本就对曼奇尼持反对意见的人便又多了一个佐证。(0212301)实习生 聂磊旻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曼奇尼 | 帕尔马 | 瓦伦 | 威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