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07乒超摘牌大会进行时:刘国正门前冷落无人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中国乒乓球协会在北京召开乒超联赛2007赛季运动员公开流动会议。在流动顺序上位列第四的刘国正,由于至今伤病仍未痊愈,没有一家俱乐部愿意为其出价。

  根据《乒超联赛2007赛季运动员公开流动办法》规定,在公开流动会议上未成功“租借”的“自由人”和“非自由人”仍可在会后签约,代表所属俱乐部或非所属俱乐部注册参加2007年乒超联赛。

  刘国正是今天公开流动的最后一位“自由人”。两次严重的膝伤以及之后的手术,使得刘国正远离赛场已近大半年。目前,刘国正正处于手术后康复治疗阶段,还没有正式恢复训练。

  根据乒协规定,有资格进入公开流动参与摘牌的运动员必须在昨晚7点半之前提出申请,不申请公开流动的选手将不安排进入今天的“自由人”摘牌。在昨天截止时间过后,具有转会资格的18名球员中只有7人申请转会,男队方面只有王励勤、马琳、马龙、刘国正、侯英超和詹健6名选手申请,女队则只有李楠一人上榜。(李一鸣)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