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17连胜戛然而止 曼奇尼:迟早都要发生

  晶报讯(记者朱健)当曼奇尼低下自视过高的头颅,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冠绝欧洲的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17连胜终成一个逝去的传说。北京时间昨晨,意甲第26轮结束。蓝黑军团主场被乌迪内斯1∶1逼平,连胜脚步停止。

  比赛的上半场平淡无奇,国米全体将士多少显得心不在焉。“走神”的国米很快收到恶果,下半场第2分钟,蓝黑军团的球门便告失守。对方球员迪纳塔莱传中,纳塔利头球点给禁区内的奥博多,后者抢在托尔多(托尔多新闻,托尔多说吧)之前倒钩得手。而直到第66分钟,替补上场的克雷斯波和马克斯维尔联袂完成了主队扳平的一球。巴西边后卫左路传中,阿根廷前锋头球攻入本赛季的第12粒进球。

  赛后,曼乔把“连胜结束”看成是一种压力的解脱,“这迟早要发生。我们已经从17连胜的纪录中走出来了。要想保持连胜的步伐是很困难的,尤其是在意甲。我们不应该为这个平局担忧。我们需要像以前那样鼓足信心,尽快地完成目标。”

  由于第二名的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也只收获一分,所以蓝黑军团依旧以14分的优势在领跑积分榜。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尔多 | 蓝黑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