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继续连胜创纪录 曼奇尼:距离冠军又近一步

  5比2,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在卡塔尼亚的主场取得了意料之外的大胜,也把自己的连胜纪录扩大到了17场这个让人瞠目结舌的数字。

  萨穆埃尔、索拉里、格罗素、伊布、克鲁斯,5名进球的队员涵盖了中前后三条线,难怪《米兰体育报》赛后用了“立体式进攻国米”这样的字眼,而曼奇尼则很平静:“又过去了一个星期,我们距离冠军又近了一步,仅此而已。

纪录对于我来说远远没有冠军重要。”

  但意大利媒体还是用了夸张的字眼来夸奖现在这支国际米兰:“真是想不出来有什么球队能阻挡住他们,上帝可以当某个球队一天的球迷,但现在看来,天上的那个人毫无疑问买了国际米兰的套票,或许现在他就穿着国际米兰的球衣。”《都灵体育报》则说:“5个进球,这样的进攻能力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在国际米兰身上很难见到,你能想象上个赛季曼奇尼差点离开吗?莫拉蒂的坚持等到了收获的时候。”正是莫拉蒂和曼奇尼的隐忍和坚持,造就了现在的国米,或许,意大利范围内真的已经没有了他们的对手,他们的对手在欧洲,比如两周之后的巴伦西亚。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