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BA中美拳王争霸赛 王亚男勇夺WIBA金腰带(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9日15:26 新民晚报·新民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特约记者关尹)数千名观众昨晚见证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职业拳击比赛。“WIBA中美国际拳王金腰带争霸赛”,在位于五角场繁华商业区的万达广场上演,长达10个回合的鏖战后,中国女拳手王亚男以点数击败美国排名第2的劳拉,夺得WIBA拳王金腰带。

  王亚男曾经夺得5次全国冠军、2次世界青年锦标赛冠军,是现役亚洲泛太平洋女子拳王;她的对手美国黑人选手劳拉已经38岁,而且居然已经有了孙女。但当比赛开始、劳拉脱掉外衣时,所有人都不由产生了一丝担忧,她黝黑和结实的肌肉,丝毫让人看不出这是一位“外婆级”选手。果不其然,“外婆”劳拉的出拳非常狠,抗击打能力也不错,显然不是泛泛之辈。由此,两位女拳手在拳台上展开了一场针锋相对的对攻大战,引领观众一浪高过一浪的尖叫。艰苦的鏖战后,王亚男逐渐占据上风,她速度颇快的后手拳频频击中对手脸部。打完整整10个回合后,主裁判高高举起了中国姑娘的手。顿时,劳拉跪倒在拳台上,泣不成声。而王亚男则身披国旗,接受所有人的喝彩。
王亚男(右)点数击败对手夺得WI-BA金腰带 周国强

  

(责任编辑:smiletoday)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